2020年01月22日 第4版:
  • 过年得口腔溃疡,不止是吃不好那么简单

    过年过节正是家人团聚、大快朵颐的时候,但很多人都会有口腔溃疡的烦恼,口腔溃疡不仅让人痛不欲生,而且还不能愉快的享受美食。事实上,口腔溃疡虽然是小病,但是发作起来可能连说话都会疼,那么,如何正确预防和治疗呢?

  • 浓浓年味

    吴光宇 刘强 摄

  • 春节将近 农村集市食品安全忽视不得

    年关临近,农村集市愈益红火起来。虽然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前期针对农村食品市场的安全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取得了良好效果,但在年关将至的集中购物季,农村食品安全问题一刻也不能放松。

    农村集市有其传统的经营模式和

  • 《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三月起施行

    1月19日,记者从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的《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条例》经刚刚闭幕的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将于3月1日起施行。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将优化营商

  • 宁武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倡导文明社会风尚一起欢度幸福祥和中国年倡议书》

    新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倡导好风尚、弘扬正能量,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使全县人民过一个文明幸福祥和的春节,宁武县文明办向广大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遵德守礼,文明过春节。全县上下正积极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要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