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9日 第3版:政教视窗
  • 繁峙:多措并举打造基层党建工作亮点

    本报讯 近年来,繁峙县聚焦中心大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着力打造基层党建工作亮点。

    多点发力抓发展,推动村集体经济快速增收。采用“333”工作法即注

  • 保德:严把“四关”做好公务员登记工作

    本报讯 今年以来,保德县深入贯彻落实《公务员法》及配套政策法规,强化公务员日常管理,按照依法依规、分级负责、及时准确原则,严把“四关”,从严从实做好公务员登记工作。

    强化纪律要求,从严把牢政策关。深入

  • 图片新闻

    元旦、春节临近,忻州市中医医院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连日来,全院加强值班值守,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充分发挥疫情防控主力军作用。12月25日、26日两天全员核酸采样10857人次。图为院长俞立进(中)就标本采集、标本转运、现

  • 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每一名投身新闻事业的人,都应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练就高超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用生动的笔触、隽永的画面、精彩的镜头,为祖国抒写、为人民放歌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大新闻舆论工作者把学习党史同提

  • 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安全注意事项

    (来源:新华网)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