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4日 第4版:时事
  • 经风历雨勇向前

    新华社记者 姜 琳 邹多为 何欣荣

    中国经济即将走过2021年、开启2022年。“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必须看到我国经济发展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放眼未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做

  • 国新办举行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防疫政策及相关筹备工作发布会

    12月23日,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韩子荣(左二),北京冬奥组委疫情防控办公室副主任黄春(右二),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李昂(右一)出席新闻发布会。

    当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

  • 第四届全国新闻媒体滑雪邀请赛在京举行

    新华社北京12月22日电 由中国滑雪协会主办的“X-BIONIC杯第四届全国新闻媒体滑雪邀请赛”22日在北京市军都山滑雪场举行。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滑雪协会承办,中国冰雪大会作为支持单位,吸引了来自全国

  • 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开展全要素测试

    新华社张家口12月22日电 (记者秦婧、杨帆)为全面检验整体运行状态,从12月21日开始,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利用一天半的时间开展全要素测试,进一步查漏补缺、改进工作,以更完美的状态迎接冬奥会和冬残奥会。

  • “筑梦冰雪·相约冬奥”第三届全国学校冰雪运动竞赛暨冰雪嘉年华长春启幕

    新华社长春12月22日电 “筑梦冰雪·相约冬奥”第三届全国学校冰雪运动竞赛暨冰雪嘉年华22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冰雪新天地启幕。

    来自全国20个省(区、市)的79支运动代表队1155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本次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