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6月06日 第3版:政教广告
  • 以青春之名书写华彩篇章

    本报记者 王 晟

    在五台县豆村镇西营村,有这样一位“自找苦吃”的“90后”村干部,大学毕业后他主动选择到基层一线锻炼本领,在乡土中国的深处扎根奋斗,让青春力量在乡村振兴一线迸发无限活力,展示了当代青年昂扬向上、踔厉奋发、

  • 10台纯电动“迷你”洗扫车上路

    本报讯 (记者张志远)近日,记者在忻州城区看到一辆辆小巧的洗扫车穿行在背街小巷,洗扫路面。这是市环卫中心为提升背街小巷精细化保洁水平新购置的“神器”上岗了。

    “原来环卫工人扫100米的路需要20多分钟

  • 充分发挥派驻作用 切实加强政治监督

    本报讯 (记者鲁明强)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坚持把政治监督放在首位,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不断探索创新纪检监察工作,强化对综合监督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的政治监督,将监督工作全方位融入综合监督单位工作

  • 代县“村BA”篮球联赛在新高乡赵村开赛

    本报讯 一把燎原篮球火,激燃乡村新活力。6月2日,由代县体育中心和代县篮球协会主办的代县“村BA”篮球联赛在新高乡赵村火热开赛。

    伴随着威风锣鼓队的精彩表演,代县“村BA”比赛首场比赛战狼队与铭泰队的

  • 保德:党建引领为基层治理聚势赋能

    本报讯 乡村治理是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推进中国特色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基石。近年来,保德县通过党建引领“三治融合”,有效提升乡村治理水平,构建乡村振兴新格局。

    以“党建+自治”为基础,激发乡村治理内动力

  • 轩岗煤电公司离退休党员主题教育“不缺课”

    “小赵,你好,咱们还有《习近平著作选读》系列从书吗,还有两个老同志也想学习,可以再给找两套吗?”退休党员韩芝洲电话中询问社保中心党工部工作人员。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社保中心在着力抓好社保干部学习动员的

  • 亲子互动 其乐融融

    近日,忻州市直机关幼儿园举行趣味亲子活动,教师们根据各年龄段幼儿的特点,将竞技与游戏相结合,精心设计出了各具特色的游戏项目。家长和孩子们个个兴致勃勃,在游戏中奋力拼搏,配合默契,在运动场上呈现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记者张

  • 忻州西站派出所开展“携手护路 利剑除患”专项行动

    本报讯 “携手护路 利剑除患”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忻州西站派出所紧密结合辖区实际,以“线路安全无小事”的工作敏锐,紧盯安全隐患风险,科学部署警力,精准发力打击,进一步净化高铁线路治安环境。

    优化信息采集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