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第2版:要闻
  • 习近平向第六届中非民间论坛致贺信

    新华社北京11月15日电 11月15日,第六届中非民间论坛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向论坛致贺信。

    习近平强调,当今世界既是大发展的时代,也是大变革的时代。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中非比以往

  • 深化降本增效 实现绿色发展

    本报讯 (记者张志远)今年以来,繁峙县坚持以“一带两城双园五基地”建设为主引擎,全面推动“居、业、创、游、养”融合发展,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全县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社会大局平稳有序。

    山西中兴铸业

  • 让体育产业成为经济发展新动能

    本报讯 (记者张志远)今年以来,繁峙县项目实施推进快,新上项目有分量,围绕延链补链上项目,不断做强优势产业。

    山西荣安智能体育制造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杠哑铃体育用品及精密铸件配套150万件杠哑铃杆项目

  • 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历来高度注重总结历史经验。党一步步走过来,很重要的一条就是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

  • 五寨:扎实推进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建设

    本报讯 (记者李 涛)为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后续扶持,五寨县把易地搬迁安置点、搬迁群众作为防止规模性返贫的重点区域、特殊群体,对安置区易返贫人口实行常态化动态监测。

    一是多方预警,应纳尽纳。通过四

  • 河曲:打造旅游核心产品 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本报讯 打造精品景区,持续优化核心产品,打响黄河长城风情文化旅游特色品牌,全面融入国家、省、市和周边文化旅游经济圈,河曲县打出丰富的旅游产品“组合拳”,实现引擎带动,把旅游打造成优势产业,提升“软实力”, 增强旅游发展后

  • 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

    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暂时无法正常经营怎么办?近期公布、将于2022年3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首设歇业制度。这一制度为一时遇到困难、但仍有较强的经营意愿和能力的企业保留市场主体资格,设置

  • 图片新闻

    近日,在代县雁门润明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在加工代县地方特色杂粮烘焙面食——代县豆面饼。多年来,该公司翻新品类,擦亮品牌,使这个忻州市第五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发扬光大。 山西日报记者 刘 通摄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