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9日 第2版:综合
  • 岢岚擘画发展新蓝图

    金秋时节,岢岚县不仅收获了火红的芸豆,更为来年孕育着发展新机遇。

    在岢岚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一个个富有活力、发展动能强劲的重点项目纷纷落地,涵盖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物流等。66家企业对标一流、提质增效,谋

  • 定襄县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问题排查整改

    本报讯 近日,定襄县制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问题排查整改总攻实施方案,集中开展拉网式、多维度、全覆盖的排查整改,发起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问题排查整改“总攻战”。

    《实施方案》中提出的严密排查过筛子、

  • 前三季度中国经济同比增长9.8% 保持恢复态势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数据,初步核算,2021年前三季度中国国内生产总值823131亿元,同比增长9.8%,两年平均增长5.2%,其中三季度同比增长4.9%,两年平均增长4.9%。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

  • 支农惠农按下“快进键”

    本报讯 今年以来,忻州农商银行合索支行充分借助全省农信社“农情金秋,信惠有您”活动平台,深入推进普惠金融政策落地落实。他们采取定期走访、电话预约和集中营销等方式,积极向农户推送晋享生活、手机银行、三方支付绑卡等便民惠民新

  • 区域协调联动 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郭 艳

    新时代下,推动区域之间协同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越发突显。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内容,是新时代

  • 山西银行100亿元专项贷款保障电力企业保供融资需求

    山西省金融办、山西省能源局和山西银行近日联合举办煤电企业保供银企对接会,山西银行将腾挪出100亿元专项贷款规模,保障22家电力企业的保供融资需求。

    受能源价格上涨、煤炭需求快速上升等因素影响,特别是10

  • 图片新闻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