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第1版:要闻
  • 习近平出席《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

    新华社北京10月12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12日下午以视频方式出席在昆明举行的《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

    习近平指出,生物多样性使地球充满生机,也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基

  • 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新华社北京10月12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 市项目建设观摩检查组在定襄五台五台山景区繁峙代县观摩检查

    本报讯 (记者杨峰雷)10月11日至12日,全市项目建设观摩检查组在定襄县、五台县、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繁峙县、代县进行观摩检查。市委书记郑连生带队并作点评。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东点评并作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珍,市

  • 多元跨越强支撑

    本报记者 任逢春

    10月12日,全市项目建设观摩检查第一阶段进入第二天。市委书记郑连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东带领观摩检查组,先后在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繁峙县、代县和原平市进行了现场观摩。

  • 省政府安委办督查组来忻督查

    本报讯 (记者刘鑫林)10月11日,省政府安委办督查组来忻督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工作。省消防救援总队高工王晋,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新年出席汇报会。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交通运输局、城市管理局等相关部门人

  • 市园林服务中心及时修复破损的绿化带防护网

    本报讯  (记者张志远)近日,有热心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忻州城区和平西街翔龙二区门前绿化带防护网破损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希望相关部门及时修复,给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针对和平西街翔龙二区门前绿化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