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1日 第3版:金融经济
  • 邮储银行忻州市分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邮储银行忻州市分行各党支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 市中级人民法院与中行忻州市分行签署《智慧破产辅助系统合作协议》

    本报讯 近日,忻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与中国银行忻州市分行签署了《智慧破产辅助系统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忻州市分行,忻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座谈。

    在座谈中,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

  • 忻州农信社市场拓展营销紧锣密鼓

    本报讯 自全省农信社启动“农情金秋 信惠有您”市场拓展综合营销竞赛活动以来,市联社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研究制定竞赛方案,明确细化推进措施,分头宣讲活动内容,以“三个绝不意味着”专题研讨活动为契机,引导全员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

  • 农行忻州分行“四个发力”擦亮文明服务窗口

    本报讯 今年以来,农行忻州分行坚持在常态化、长效化上下功夫,在创品牌、立标杆上做文章,通过“四个发力”,做到责任落实到位、教育培训到位、分类指导到位、考核督查到位,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

    在厅堂环境全

  • 建行山西省分行纪委驻忻州分行纪检组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本报讯 今年以来,建行山西省分行纪委驻忻州分行纪检组进一步加强驻在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定理想信念,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筑牢全行干部员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多元化开展警示

  • 交通银行忻州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集中宣传活动

    本报讯 为落实忻州银保监分局关于“金融联合教育暨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的要求,交通银行忻州分行结合自身网点实际情况,分别安排各营业网点通过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开展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促使金融知识宣

  • 建行忻州分行开展反假币宣传

    本报讯 连日来,建行忻州分行创新反假币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以“组合拳”的形式,开展“立体式”宣传,既接通了理论“天线”,也接通了群众“地线”,让反假宣传真正在群众心中落地生根。

    做好线上+线下宣传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