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1日 第2版:要闻
  • “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中共中央于10月30日上午举行新闻

  • 民盟忻州市委会举办骨干盟员暨新盟员培训班

    本报讯(记者白雪萍)为提高盟员素质,提升盟员政治觉悟,近日,民盟忻州市委会举办了2020年度骨干盟员暨新盟员培训班。培训为期三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忻州市委会主委贾玲香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围绕“

  • 我市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

    本报讯 10月30日,我市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副市长范建民,市发改委、水利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宁武、静乐、河曲、保德、偏关等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参加。

  • 我市召开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部署会

    本报讯 (记者徐国华)10月29日,我市召开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部署会议,就我市考试组织实施、考务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市考试工作领导组组长、市政府分管领导、市公安局局长杨梅喜出席并讲话。

  • 全省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本报讯 10月28日,全省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市政府分管领导、秘书长郭宝厚,市住建、城管、宣传、统战、发改、教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忻州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长、分管副县(市、区)长以及五台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