岢岚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承接园项目——

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年12月29日

本报讯 (记者张志远) 岢岚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承接园是该县加快推进工业产业园区建设和招商引资步伐而建设的产业转型示范园、工业类创业示范基地,为引进企业量身定做了标准化厂房和现代综合服务中心。园区总占地面积80.35亩,总建筑面积45239平方米,总投资5.09亿元,建设工期2年。

园区于2021年4月开工建设,已完成投资7000万元,目前1号厂房、3号厂房已基本建成,2号厂房基础已完成浇筑,4号厂房正在开挖,5号至8号厂房主体正在建设。园区发挥聚集、研发、孵化、展示、服务等综合功能,实现了土地集约高效利用、企业快速落地投产运营的有机结合。目前,山西杰迈桥隧装备制造项目已投产,浙江楠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000万片电子应变计项目、浙江永泰公司年产100万个传感器项目、河北雄安新区金海塑胶制品项目、河北兴胜山鹰线缆有限公司年产2000吨电缆生产项目、北京安科控源公司新型微胶囊灭火剂及灭火装置系统生产项目、山西交控集团环保型线性树脂排水材料7个项目已签约入园。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带动900余人就业,预计年产值可达4.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