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平安建设考核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年12月29日

本报讯 (记者乔龙飞)12月28日,全市平安建设考核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袁小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2021年省考核和市考核任务进行分解,并通报了相关情况。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市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承担省考核任务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政法委书记、分管副书记,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分管副主任、相关负责同志,市委政法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袁小波指出,平安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障工程,是维护群众利益的民心工程,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基础工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促进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安居乐业,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作出了重要部署。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担起维护一方稳定、守护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推动平安忻州建设迈上新台阶。

袁小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意识、责任意识,对照考核指标,按照任务分解和考核要求,认真组织一次“回头看”,全面盘点工作,开展重点突击,直面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拿出有效办法和举措,不折不扣全面整改,扎实完成平安建设各项目标任务。

袁小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压实责任,严格对标对表,及时查漏补缺,树立正确导向,严格奖惩兑现,确保平安建设考核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政法委书记工作汇报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