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向大会报到

2021年09月27日

本报讯 (记者张志远)肩负使命绘蓝图,凝心聚力谋发展。9月26日,出席中国共产党忻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332名党代表肩负着全市共产党员的重托,怀揣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带着对忻州美好未来的憧憬和信心,陆续从全市各地抵达忻州,向大会报到。

在泛华大酒店党代表驻地,记者看到,入口处均设置了体温检测仪,桌上一次性医用口罩、酒精湿巾、免洗手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一应俱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代表们佩戴好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递交纸质“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疫情防控工作严密规范。各位党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签到、核对信息、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周密细致。党代表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对即将召开的大会充满了期待。记者观察发现,领取会议材料后,有的党代表迫不及待地开始翻阅材料,有的则就时下热点问题现场进行交流讨论。

喜悦写在脸上,责任扛在肩上。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会议,以对全市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好党代表的神圣职责,围绕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创新型田园城市,持续推动全方位高质量赶超型跨越式发展的宏伟目标,共谋发展大计,不辜负全市广大党员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厚望。